属猫的鱼

休息休息好好休息

© 属猫的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『邬栗』钟情一人(番外篇之未知的未来)

最终栗梓还是没能在邬童那待满一个月。

像普通小情侣一样腻腻歪歪大半个月之后,高考成绩出来。

当事人并不紧张,倒是邬童来来回回上上下下跑了好多次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参加了高考。

栗梓的高考成绩确实没辜负她的努力,比预期的还要高上十几分。

班小松考的也不错,兴奋的给邬童和栗梓连弹了十几个视频邀请,最后被邬童无情的拉黑三天。

尹柯保持正常水平,摘取双清市高考状元称号。

这可把陶西高兴坏了,整天在朋友圈夸这个好那个棒,最后实在没得说了,开始胡咧咧,说自己教导有方,老婆辅佐得当,儿子带来福气,成功被同学们设置不看他的朋友圈。

“每年高考结束都得疯掉几个。”

邬童无语的摇摇头。

只是口头上的调侃在接到他们亲爱的旧班主任的电话时,升级成想打人。

“邬童啊老师知道你们肯定舍不得分开,但为了栗梓以后顺利上大学呢,让栗梓回来一趟吧,拿一下档案,以后报道要用的。”

“给班小松就好了,越洋电话费太贵了别再打了。”

邬童想挂断的动作被陶西的大嗓门制止。

“档案需要本人持准考证领取,你让班小松来拿是不是栗梓报考的大学也让班小松去上啊?”

好吧,虽然陶西不靠谱但也不至于在这种事上捣乱,反正还有一周假,他可以跟栗梓一起回国待几天。

然而天不遂人愿,教练一个电话就让邬童收拾东西的手停住了。

“Hey!Karry ,Iundefinedm sorry to finish your vacation early.There is a star game next week. I think it will be the best game for you to start your professional baseball career, so please return to training tomorrow.”(嘿,Karry,我很抱歉提前结束你的假期,下周讲举行明星赛,我认为这做为你们职棒生涯的第一战再好不过了,所以请你明天恢复训练。)

所以第二天邬童背上包去俱乐部,栗梓带着行李箱去了机场。

只是两人都没想到,这一别,距离再次相见,就是几年后的事了。


  

最近超忙的双十一之后双十二,再是年终大促,睡觉都不够睡了…

下次见面就是第二部啦,双十二过完再说啦


评论(27)
热度(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