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猫的鱼

休息休息好好休息

© 属猫的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『邬栗』钟情一人(番外篇之美国行【下】)

方欢是被踹出去的。

两秒之后,跟着进去的另三个人也被扔了出来。

欢送他们的,是一声巨大的关门声。

“喂……我说……方欢,你嘴上没个把门的是不是又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话?居然连我们都被扔出来了。”

古阳揉揉被震痛的耳朵有些郁闷。

他刚刚想尝尝邬童煮的面的说,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,好不容易才遇上一次啊!

“我就是……就是说了个事。”

方欢擦擦眼角挤出的眼泪,抽泣了两下,十分委屈。

“给你一分钟阐明事实,不然我也想踹两脚。”

常安抬起右腿晃了晃,语气十分不友好。

也是,有谁被踹出来还能对罪魁祸首开心才是奇怪。

“我就是……早上在俱乐部门口看到一个女生打听邬童,我以为就是邬童女朋友嘛……就告诉她邬童地址,我以为我给邬童带来了个惊喜,结果刚刚看到根本不是家里那个姑娘,瞬间变惊吓,邬童刚刚差点没把我掐死……”

方欢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。

“要我我也想掐死你。”

古阳投去你活该的目光。

“不过你不是见过邬童屏保吗?是有多像这都能认错。”

“所以我发现……我原来是个脸盲……”

“切。”

“也不知道两个女生有没有遇上……”

“遇上的话,你觉得你现在还能竖着?”

常安优雅的翻了个白眼。

方欢自知理亏,抿紧嘴缩起脖子老老实实的跟在他们后面。

词汇量超负荷的Brook看着三个人一张一合的嘴全程黑人问号脸。

栗梓不明白邬童的怒气来源,不过当初在月亮岛班小松和陶西也经常把邬童气成这样,既然他自己也说了有三个班小松,那应该不会是什么大事,拍拍手臂表示安抚。

邬童头疼扶额,深呼吸三下才把脾气压回去。

这方欢混起来比班小松还厉害,得亏栗梓没遇上邢珊珊,不然他得花多少时间解释。

“我们快吃吧,面都快坨了。”

叹了口气,邬童还是没提邢珊珊的事。
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就当不知道邢珊珊在这边好了,反正也没人知道他见过她。

然而有些人并不是你不想见,她就不会出现。

倒时差是个很折磨人的事,尤其栗梓还是认床的人。

要说栗梓也不是第一次出国,之前去找父母的时候倒时差也没那么辛苦过,难道是因为中美时差太大了?

这边邬童起床了那边栗梓刚刚睡着,栗梓睡醒了邬童又早就睡得天昏地暗。

同一个屋子里的两个人头几天愣是没打过几次照面。

好在慢慢的栗梓也缓过来了,难得正常时间起床的栗梓准备做顿正经早餐。

然而冰箱里只有之前煮面剩下的鸡蛋和青菜,翻遍了柜子都是干干净净的,甚至连盐都没有。

她就说那天的面怎么那么淡呢,还以为是自己口味变重了,怪不得这几天吃的都是外卖和面包。

邬童大多数时间都在俱乐部里,虽然东西不怎么合他口味,但都是营养师专门搭配的,营养就不用说了。

但回家的话就是外卖,周边吃腻了就抱箱泡面回来。

栗梓不是不知道邬童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,叮嘱了很多次要好好吃饭,运动员训练对体力要求极高,不吃好怎么能好好训练。

更何况邬童还是低血糖。

邬童每次答应的都很快很认真的样子,但看起来并没有很乖。

叹了口气拿出鸡蛋,敲开下锅。

给锅里的荷包蛋翻了个身,就听见了门铃声。

以为是邬童的队友栗梓也没多想,关了火去开门。

有了之前不太美好的经历,邢珊珊换了种模式。

早早起床做好三明治,装进便当盒里,放进好看的纸质礼品袋,在袋口打上漂亮的蝴蝶结,双手拿着袋子等在俱乐部门口。

在家你可以不见我,在俱乐部门口的必经之路上总躲不开了吧。

但邢珊珊不知道邬童请了一个月的假,连着等了好几天也没等到邬童才觉得不对劲。

方欢倒是每天都能看到邢珊珊,只是一看到她就拿手挡住脸,生怕被认出来又把拉住问问题。

他怕下次邬童就不是把他踹出家门那么简单了。

邢珊珊几经转折才打听到邬童请了假,这才又转回了邬童的家,只是这次开门的人出乎她的意料。

眼前的女生还穿着家居服,身上的围裙还没解开,束在脑后的头发有一搓跑到了前面,看上去没有一丝精致可言,和打扮过的她相比,简直是天差地别。

可偏偏就是这种该死的随意才让邢珊珊嫉妒到发狂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相顾无言。

栗梓自然不算多善良,邢珊珊脸都晒红了她也没打算请她进来坐坐。

“我找邬童。”

在别人面前维持多年的淑女形象此刻有点崩不住,邢珊珊的语气有点冲。

“邬童还在睡不方便。”

栗梓说完便毫不留情的关上了门。

对觊觎自己男朋友的人来说,请吃闭门羹已经很客气了。

邬童睡眼惺忪的下楼准备点外卖时发现楼下有人影在晃动。

“下来吃点东西吧。”

煎鸡蛋没有很美味,甚至没有一点味道,但邬童的表情让栗梓以为这是个鸡蛋是山珍海味来的。

“刚有人来找你。”

“嗯?谁啊?”

吃完主动承包洗盘子任务的小邬同学,在认真的搓盘子,毕竟没有洗洁精洗碗任务太艰巨了。

“邢珊珊。”

以为是方欢那帮人的邬童乍一听到邢珊珊的名字,吓得手一抖,盘子就掉到水池里发生一声刺耳的响声。

“然后我请她吃了闭门羹。”

“干的漂亮!”

邬童毫不犹豫的夸起栗梓,反正是他的话,也是闭门羹。

“不会觉得不太礼貌吗?”

栗梓偏头问邬童,毕竟女孩子都挺希望在男朋友心里是个完美形象。







真的是手生啊,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,就……抓紧看吧

评论(22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